朽可

繁體字使用者。
是個畫渣、也是個文筆渣、
還是個冷cp愛好者ˊˇˋ
赤黃、paka松、及影、將律、臨正、setoshin......
喜歡的熱門cp以下
言白、快新、三日鶴、米英、親子分、五七、新風、維勇、賤蟲、靜臨……
熱烈徵求同伴中(๑•̀ㅂ•́)و✧

黃瀨生日賀文w

*赤黃慎入,不喜者左轉出口

*崩壞什麼的是理所當然的

*文短因為我懶 文渣因為我廢

*第一次發同人文好害羞(##

*最後6/18小黃瀨生日快樂ヾ(*´∀`*)ノ

(赤司君送你當生日禮物www

-----以下正文-----

「大家早安!」休息室一早就傳來一個有朝氣的聲音,聲音的主人興奮的搖晃著並不存在的尾巴。「今天是我生日喔!」

  「所以呢?」頂著青色短髮的黑皮膚男子慵懶的打個呵欠,完全沒搭理的打算。

  「我的生日禮物呢?」雙眼閃爍的光芒讓人無法直視。

  「沒那種東西喔,黃瀨君。」突然一個身影從旁浮現,黃瀨先是嚇到然後擺出一臉要哭的表情。

  手中被塞入一隻狗布偶,黃瀨錯愕的看著眼前拿著木魚的綠間,感動的撲了上去。「謝謝小綠間!」

  「先說好我才不是特別為你準備的,只是剛好有雙子座今日的幸運物的說。」推開撲來的大型犬,扶正了眼鏡,今天的綠間依舊很傲嬌。

  「黃仔這個給你,生日快樂!」從袋子中翻了翻,紫原拿出了一根美味棒放在黃瀨手中。

  「謝謝小紫原!」大概也猜到對方會送什麼,黃瀨笑了笑。

  「是特別版的美味棒喔!」注意到包裝上寫著鮭魚口味的字樣,黃瀨默默吞了口口水。

  「小青峰我要禮物禮物禮物啦!」像犬一樣吵的黃瀨不停的徘徊在青峰身旁。

  「好麻煩,」換上運動服,青峰揉了揉黃瀨的頭髮,咧嘴笑一下。「好啦等一下陪你1on1,生日快樂啦黃瀨。」

  「好耶!!小青峰最棒了!」歡呼了一聲,黃瀨開心的又叫又跳。

  「黃瀨君,」嬌小的身影又突然在面前,黃瀨再次被嚇到,黑子交給他一個不算小的盒子。「剛剛是開玩笑的,祝你生日快樂。」

  「欸欸真的嗎我好開心,小黑子我超愛你!」興奮的把盒子打開,看到內容物時黃瀨的表情明顯僵掉。

  「順便一提,這是我和赤司君一起送的。」其他人跟著往盒子內看去,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為什麼是項圈啊啊啊?!!!」黃瀨一臉欲哭無淚的模樣,讓黑子不禁漾起一抹不怎麼顯眼的微笑。

  「是說小赤司呢?」從剛才就沒有看到人。

  「叫我嗎,涼太?」後面傳來熟悉的聲音,赤髮男子正雙手環胸的靠在門上。「好了,大家都快去練習,別在這鬧了。」

  怕被加重訓練,大家都趕緊出了休息室,只有某位壽星正不怕死的纏著氣場強大的隊長。

  「小赤司~為什麼是項圈啦!我又不是狗~」拿著剛從黑子那邊得到的禮物,黃瀨嘟起嘴像赤司抱怨。

  「不喜歡嗎?這是我選的喔,我覺得很適合涼太喔。」輕輕一笑,看著對方愁眉苦臉的思考要怎麼處理手中的東西,赤司真的覺得眼前身高189的黃瀨很可愛。

  「也不是不喜歡啦,只是...」盯著項圈發呆,黃瀨再想該不會以後真的要戴這個去訓練吧?

  「那我再多送一個禮物給涼太吧!」聽到這句話眼神立刻亮了起來,黃瀨興奮的看著對方。

  「真的嗎小赤...唔?」

  話還沒說完,就被面前的人抓住衣領向下拉,嘴唇感到偏涼的溫度,黃瀨瞪大眼睛近距離的臉龐,一雙異色瞳正充滿了平時不會有柔情看著他。

  「生日快樂,」吻了不算久,赤司鬆開了手。「我的涼太。」

  臉上依然保持著微笑,赤司心情愉快的離開休息室,留下黃瀨一個人傻怔怔的待在原地。等到理解過後黃瀨立刻害羞的捂住整張爆紅的俊臉,嘴角卻不自覺的上揚,像是有點開心。

  這大概是黃瀨涼太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了。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