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可

繁體字使用者。
是個畫渣、也是個文筆渣、
還是個冷cp愛好者ˊˇˋ
赤黃、paka松、及影、將律、臨正、setoshin......
喜歡的熱門cp以下
言白、快新、三日鶴、米英、親子分、五七、新風、維勇、賤蟲、靜臨……
熱烈徵求同伴中(๑•̀ㅂ•́)و✧

所謂日常

*來自 @NooneknowS 的點文
*不嫌棄的話請笑納
*兩人交往同居設定
*是俺赤但是叫黃瀨名字
*不太會打甜文抱歉?
*赤黃一生推ヾ(*´∀`*)ノ
-----以下正文-----
  「我回來了。」伴隨大門關上的身影,從玄關傳來日常不變的話語,正在廚房忙著的黃瀨用身上的圍裙擦了擦手,走向門口迎接剛回來赤司。
  「你回來啦~」稀鬆平常的對話,卻讓黃瀨確切感覺到實實在在的幸福,雖然每天都過著平凡的生活,但只要和喜歡的人一起度過,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你在做晚餐?」把皮鞋整齊的放入鞋櫃裡,赤司起身就往黃瀨的臉頰小啄一下,明明做了那麼多次,黃瀨依舊無法適應的又紅起臉。「我來幫忙吧。」
  「欸、不用啦~小赤司才剛回來一定很辛苦,先去洗澡吧?」黃瀨幫赤司脫下西裝外套,赤司一手解著領帶。
  還記得剛同居時黃瀨曾經有好幾次在赤司回來時問過他最經典的夫妻問題,要先吃飯、或是先洗澡、還是吃我呢?這種羞死人的對話可是黃瀨練了好久才敢說出來,每次赤司從容不迫的選了第三個選項,久而久之黃瀨終於發現這樣好像都是他吃虧,但偶爾黃瀨也想來個小情趣時就會用這招。
  「沒關係,我想跟涼太一起做飯。」赤司捲起了袖子走進廚房,黃瀨拿他沒辦法,就叫他幫忙切豆腐,自己煮著味噌湯。
  其實黃瀨自己知道自己的廚藝其實很普通,但每次赤司都會誇獎他煮出來的任何菜色,就算烤焦了魚也是會說偶爾換口味也不錯,黃瀨知道赤司最喜歡湯豆腐,還特別跑去向廚藝精湛的火神學做菜,學習成果當然換到赤司的喜愛與誇獎,湯豆腐也就成為黃瀨少數的拿手菜。
  赤司把切好的豆腐,慢慢加入煮著湯的鍋裡,黃瀨緩緩的攪拌著湯匙,等待著湯豆腐的完成。在赤司回來之前其實大部分的晚餐都準備好了,除了湯只剩下上桌的動作,在赤司把餐盤和碗筷擺好之後,悄悄的靠近還在煮湯的黃瀨,從後擁抱著。
  「猜猜今天是什麼日子?」把頭放在對方的肩膀上,曖昧的輕聲說道。
  「還以為小赤司不會記得這種事。」黃瀨輕笑著,關掉瓦斯,一轉過頭就被偷親了一口,搥了對方的胸口一拳,明明不痛不癢赤司裝作很受傷的樣子無辜的望著黃瀨。
  黃瀨正想多加一拳時,赤司抓住他的手,順勢再次的親了上去,跟剛才不同,赤司加深了吻,撬開對方的唇瓣,黃瀨突然感覺到異物進入他的嘴裡,帶著些許苦味的巧克力開始在他口腔內融化,舌頭帶著巧克力滑過每一吋能到達的地方,牙齒、上顎、最後是舌頭,兩條舌頭壓著逐漸變小的巧克力互相交纏著,直到巧克力完全融化,才依依不捨的分離,並牽出一條甜膩的銀絲。
  「情人節快樂,涼太,還要再一次嗎?」一手搭著對方的腰,手裡不知何時拿出一塊巧克力,赤司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再次咬下一塊巧克力,等著黃瀨的答覆。
  「......情人節快樂,小赤司。」雙手環上對方的脖子,黃瀨主動的吻了上去,兩人難分難捨。
  至於他們後來做了什麼,導致他們晚餐吃著冷掉的飯菜,那都是後話了。
-Fin-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