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可

繁體字使用者。
是個畫渣、也是個文筆渣、
還是個冷cp愛好者ˊˇˋ
赤黃、paka松、及影、將律、臨正、setoshin......
喜歡的熱門cp以下
言白、快新、三日鶴、米英、親子分、五七、新風、維勇、賤蟲、靜臨……
熱烈徵求同伴中(๑•̀ㅂ•́)و✧

飯糰

*全員向
*希望未來有一天成為條漫(求神人
*兄松和弟松不同班的設定
*文短因為我懶 文渣因為我廢
*因為是一松girl所以私心明顯(´・ω・`)
*在挑戰點文中 來個輕鬆小品
*其實是廢文(#
*為我打到一半的赤黃和paka加油吧ψ(`∇´)ψ
-----以下正文-----
  「……接下來是男子組800接力,請選手們到準備位置……」學校廣播重複了兩遍,輕松和椴松在休息區碰了頭。
  「我以為輕松哥哥會參加接力呢。」兩人一起坐在地上,望著遠方選手區的其他兄弟們。
  「我才剛跑完男子200公尺競賽,跑一次就夠累了。椴松呢?」
  「跑步的姿勢太醜了,一點都不可愛。」椴松拿出預留的便當。
  「什麼啊~這理由也太隨便了吧。」輕松吃了一口飯糰,然後比賽槍聲響起。「你們班第一棒是十四松?我以為十四松會是最後一棒。」
  「哇喔~比賽一開始就拉開差距,空松哥哥真夠努力。」椴松也咬了一口飯糰。目前是十四松領先,緊追在後的是空松,其他班級完全追不上兩人的速度。
  「唔!!裡面居然是橡果子,這應該是給十四松的。」輕松皺了眉頭,把飯糰裡面的橡樹果拿了出來放在一旁,繼續吃著。「啊換棒了。」
  「差距變小了啊……唔啊?!吃到小魚乾了,一定會被暗松哥哥罵死。」椴松把吃到一半的飯糰放回去,換了一顆。
  「你這傢伙,給我整顆吃完。」
  「不要,不然輕松哥哥你吃。」
  「自己吃的自己負責……又換棒了,一口氣超過了呢。」輕松吃完了一顆飯糰,隨手拿了第二顆。
  「啊可惡,還不如我自己上場,這時候只能靠最後一棒了。」
  「你們最後一棒是...哈啊?!居然是一松?!!你們在想什麼啊?」輕松訝異的差點把飯糰弄掉。
  「你這就不知道了輕松哥哥,一松哥哥他啊,可是我們的王牌呢。」椴松很快的吃完手上的飯糰,又拿起了一顆。
  「一松他體力不是很差嗎?那個人渣長男在幹嘛,都快輪到他了還在騷擾一松。」手上的飯糰還沒吃完,輕松煩躁的又拿起最後一顆飯糰。「你看,差點掉棒,在搞什麼啊?」
  「換一松哥哥了呢,輕松哥哥請注意看好喔~」
  「什麼?」一拿到棒子,一松突然挺直了背,像匹黑馬似的快速衝了出去。「欸欸?!!!!」
  「雖然體力差,但是一松哥哥的爆發性好像很強,其實跑得很快喔,只是沒耐力而已,平常也不怎麼使出全力。」
  「騙人的吧?」輕松不可置信。當小松被一松超越時,也露出跟輕松一樣的表情,然後不服氣的追了上去,兩人勢均力敵。
  「之前初中我們六個人是同班,所以四人接力時都是你們四個,我和一松哥哥是不會上場的,所以才會沒發覺吧?」椴松咬了最後一口飯糰,趁輕松還張嘴呆愣著時,把他手上的飯糰一口氣塞進對方大開的嘴裡。
  「唔?!」輕松差點咽到,用力的吞下去並咳了幾聲後,對椴松怒罵幾聲。「幹什麼啦你,想謀殺親兄弟喔?」
  「竟然是平手,一定是一松哥哥跑到後面沒力了。」不遠處的一松和小松同時拿著第一名的旗子,小松一臉得意的磨蹭鼻子,一松又恢復到平常那副慵懶的模樣。
  「小椴!!!我們第一喔!!」十四松向椴松撲上去,其餘的人也走了過來。
  「好啦~十四松哥哥和一松哥哥最棒了。」椴松摸了摸十四松的頭,一松不語,但明顯的心情很愉快。
  「辛苦了,小松哥哥、空松哥哥。」輕松難得露出笑容。
  「長男大人出馬,可是不會輸的。」小松笑得燦爛,一手搭著一松的肩膀。「一松這次真的出乎意料啊,哥哥超驚訝。」
  「這都是有brother愛的加油與支持
,給我向前邁進的動力……」並沒有。
  「……飯糰呢?」一直沒說話的一松突然開口,突然某兩人冒起冷汗。
  「這個、嗯...好像忘記帶了呢?」兩人視線飄向遠方。
  「那你們旁邊那個是?」指向椴松和輕松中間那顆吃到一半的小魚乾飯糰和橡果子,兩人忽然站起身。
  「唉呀,下一場比賽好像換我們了輕松哥哥。」
  「對啊椴松,我們該去準備了。」再兩人轉身就想逃時,四人已經撲殺上去了。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Fin-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