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可

繁體字使用者。
是個畫渣、也是個文筆渣、
還是個冷cp愛好者ˊˇˋ
赤黃、paka松、及影、將律、臨正、setoshin......
喜歡的熱門cp以下
言白、快新、三日鶴、米英、親子分、五七、新風、維勇、賤蟲、靜臨……
熱烈徵求同伴中(๑•̀ㅂ•́)و✧

破曉之前(二)

*來自 @君绝绝° 與 @青 的點文
*不嫌棄的話請笑納
*赤黃、高綠慎入,不喜者右轉出口
*文短因為我懶,文廢因為我渣
*更文慢請注意
*請給我一生的赤黃愛!!!
-----以下正文-----
  「唉~~~」大大的嘆了一口氣,黃瀨伸了一個懶腰就站起身子,準備要和同事一同去吃午餐。
  「黃瀨前輩,要一起吃飯嗎?」向他邀約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後輩。
  黃瀨涼太是一名很普通的上班族,要說普通也不是那麼普通,他還會當雜誌模特兒做為副業,那是他從高中時期就一直在從事的工作,有人問過他怎麼不專注做模特兒就好,黃瀨表示模特兒只要一不流行就會被替換掉,風險太大,還不如腳踏實地一些。
  黃瀨看著那名後輩,想起不久前遭到襲擊的那個女子,那天黃瀨在對方離開之後馬上送她去醫院,睡了一個晚上之後就清醒了,檢查後也完全沒事,只有黃瀨注意到她脖子上那不明顯的咬痕。
  「抱歉,我跟其他人約好了,下次吧。」黃瀨婉拒對方,女子難免露出失望的表情,他也被同事笑罵說無情,黃瀨苦笑著。
  午休過後,開始埋頭苦幹沒多久,被一位名為高尾和成的同事邀去一起找客戶,黃瀨抱持著出去透透氣也不錯的想法,就答應了。
  高尾是一位健談的人,黃瀨也是,他們一路上聊了很多,其中大部份都是高尾在誇獎他家的戀人,而接下來要找的客戶就是高尾戀人的老闆,聽過高尾的形容,黃瀨對這位傳說中的戀人感到非常好奇,似乎是很認真卻異常傲嬌的人,應該很可愛吧?黃瀨這麼想。
  但在看到本人之後,黃瀨當場愣在原地,做模特兒而感到自豪的身高,被面前這個人給重重打壓顯得很矮似的,看著完全沒有跟可愛兩字扯上邊的身形,黃瀨心中說是失望,反倒複雜的心情佔了大多數。
  「我來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同事黃瀨,而這位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真。」高尾拉這隔壁人的袖子,然後被狠狠甩開後,仍不放棄的再抓住一次。
  「不要隨便介紹,我是綠間真太郎。」伸出左手,黃瀨表示他絕對沒有看到他手上戴著某卡通什麼美人魚的手錶。
  「黃、黃瀨涼太。」黃瀨把手握了上去,努力的微笑著。
  「請往這邊走,我們老板已經等候多時了。」綠間帶領黃瀨和高尾到某個高層樓的辦公室,在這期間高尾告訴黃瀨那支手錶是綠間今天的幸運物,雖然還沒理解那個是什麼意思,但黃瀨真的不太想深入了解。
  打開辦公室的門,椅子正背對著他們,但黃瀨能感覺到上頭坐了一個氣場強大的人物,這是一種直覺,然而在椅子逐漸轉過來的時候黃瀨突然有不詳的預感。
  「歡迎你們。」在椅子完全轉正的時候,黃瀨對上那張面孔,錯愕的說不出話來,並且有股現在逃還來得及的衝動。「高尾先生和...黃瀨先生沒錯吧?」
  黃瀨臉色發白的倒退了一步,一樣的面容,一樣的髮色,一樣的聲音,都快被他當成夢境的人突然出現在他面前,黃瀨腦中一片空白之後,開始思考著逃跑路徑。
  「非常感謝您願意與我們公司的企劃合作,赤司先生。」拉著黃瀨一同坐下,高尾先是遞上自己的名片,用手推了一下黃瀨,黃瀨才反應過來,慌亂的拿出自己的名片。
  從對方拿到的名片上印著『赤司征十郎』五個字,一個完全符合對方氣場的名字,黃瀨小心翼翼的收好卡片,在高尾與赤司討論企劃內容時非常坐立不安,事實上他不太確定是不是同一個人,因為眼前的這位赤司先生並沒有給他當晚的那種感覺,好似換了一種個性。
  「請用茶。」綠間送上了烏龍茶,黃瀨道聲謝後接過。
  「啊能喝到小真親手泡的茶,我真幸福。」高尾擺出一臉死而無憾的表情。
  「閉嘴,就叫你別在工作場合這樣叫我。」綠間推了推眼鏡,瞪了高尾一眼。
  「好啦好啦回家再叫。」黃瀨聽到高尾的話差一點把茶給噴出來。
  原來你們已經同居了嗎?!
  「可以請你們不要在公共場所討論這種事嗎?」赤司說道,令人畏懼的微笑,綠間和高尾立刻閉上嘴巴,黃瀨默默的把茶杯放回桌上。「那麼、謝謝你們今天遠道而來,大致上細節都確定了,如有問題會再確認。」
  「我們才非常感謝您,赤司先生。」雙方站起身,並互相握了手。
  「我請綠間送你們到門口。」高尾和黃瀨一起行個禮後,準備轉身離去。
  「還有,黃瀨先生,」赤司突然喚了一聲,讓黃瀨瞬間僵直了身體,僵硬的轉過頭,只見赤司挑了眉問道。「我們是不是再哪見過?」
  「不、不不不!怎麼可能呢!我沒有印象呢?」黃瀨立刻搖頭否認,赤司見他反應也只是點了頭,目送他們離開。
  赤司坐回自己的旋轉椅上,轉了半圈面向玻璃窗外,沒多久就看見高尾和黃瀨渺小的身影,兩人有說有笑,黃瀨卻時不時向高層樓附近看過來,像是在意著什麼。
  『果然很可愛。』
-TBC-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