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可

繁體字使用者。
是個畫渣、也是個文筆渣、
還是個冷cp愛好者ˊˇˋ
赤黃、paka松、及影、將律、臨正、setoshin......
喜歡的熱門cp以下
言白、快新、三日鶴、米英、親子分、五七、新風、維勇、賤蟲、靜臨……
熱烈徵求同伴中(๑•̀ㅂ•́)و✧

這是搭配我前一篇發的文章《赤司征十郎的消失》的圖喔喔(大概?

總而言之終於試畫了本命cp有點滿足///

雖然有點崩了但是我盡力了(握拳

赤黃赤什麼的依舊萌萌der\(^q^)/(小赤司嫁我//

上一篇文比想像的多人看有點開心QwQ嗯應該算是HE對吧(#

其實我整篇文的重點只有金色雙瞳(←我一開始的想法只有這個

嗯感謝看完的各位大大們ヾ(*´∀`*)ノ不過打小說真的很麻煩可是好滿足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