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可

繁體字使用者。
是個畫渣、也是個文筆渣、
還是個冷cp愛好者ˊˇˋ
赤黃、paka松、及影、將律、臨正、setoshin......
喜歡的熱門cp以下
言白、快新、三日鶴、米英、親子分、五七、新風、維勇、賤蟲、靜臨……
熱烈徵求同伴中(๑•̀ㅂ•́)و✧

10句對話

首先、我要抱歉小伙伴的點文被我拖得有點久(´・_・`)
在此承諾我下禮拜一定更一篇赤黃!!
怎麼說因為我有太多坑想寫了
所以中途總是會跳脫( ´_ゝ`)
目前是2篇赤黃+1篇paka松的半篇稿(#
心血來潮的我就來個小預告吧:3
我抽了故事對話的其中10句來透露一下
無聊的人可以猜猜大致上是什麼劇情?(然而得要有人經過#

-----赤黃-----
「欸?那一定是很漂亮的女性。」
「絕對的~」
「我現在只在意現在我身旁的涼太。」
「我等你就好。」
「這不關你的事吧。」
「只不過把所有責任都扛在自己身上會很累,偶爾也該休息一下喔。」
「嗯遇到有趣的人。」
「學生會會長,你們知道吧?」
「沒什麼,只是對他有點興趣。」
「我對學生會會長這個職位沒有特別執著。」

-----paka松-----
「早安,一松。」
「歡迎回來,小松哥哥。」
「無聊就來幫我完成這個實驗。」
「...我會回去的。」
「那我可以去嗎?」
「對不起...但是還不行...」
「如果可以,我會代替那個人,來好好珍惜你。」
「一松哥哥你真慢。」
「Brother,我們可是在寂靜的星空下等待你的來臨...」
「一松,你該不會還在做危險的實驗吧?」

-----
還有一篇赤黃因為內容包括不多對白不到10句就算了(#
其實還滿陷阱的╮(╯▽╰)╭
有些看起來很普通其實很重要的呢
話語含的意思可不是表面能讀懂的哇哈哈哈哈
才不相信有人能猜出來(←屁孩

评论

热度(14)